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市国资委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9-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任务内容

工作要求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委机关党总支按照要求,长期坚持学习。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委机关党总支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在930日前组织开展学习。

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委机关党总支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在930日前组织开展学习。

4、学习贯彻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充分发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当前防汛救灾服务保障有关工作。

防汛救灾期间,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委机关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

5、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及时报送 2020 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第三季度完成情况。

914日前,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书面报送完成情况。

6、按计划推进国企退休党员组织关系移交、党员报到等工作。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按全市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争取10月底前完成。

7、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开展市国资委系统团组织建立相关工作。

各监管企业推进团组织建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