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企业全称: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注册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93号

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4007091933481

四、区划代码:510400000000

五、所属行业:非银金融业

六、单位网址:www.pzhguotou.com

七、通讯地址:攀枝花市仁和区红桐树街8号(花城商务中心)

              邮政编码:617000;联系电话:0812-3329880

八、企业简介:

    原攀枝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4日,2014年12月23日正式更名为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1.75亿元;法定代表人贺云海同志;截至2019年6月5日公司本部共有从业人员37人,其中1人为退二线的正职领导人员,4人为待岗学习人员。

    经营范围:管理经营国有资产;企业管理服务;对城市基础设施、能源、交通、水务、资源开发、健康养老服务、现代农业重点建设项目的投资、融资、管理及咨询服务(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工程项目管理、办理政府委托的其他资金业务。

    集团本部内设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董事会办公室、集团工会)、综合管理部、投资融资部、财务审计部、运营管理部等职能部门。

    旗下有全资、参股、控股企业28家,其中:履行直接管理权限的子公司10家,主要业务涵盖资本运营、战略投资、金融服务、能源、交通、城市建设和经营、智慧城市和大数据等领域。国投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市属国有企业集团、打造有活力的市场主体的战略要求,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牢牢把握“助推攀枝花可持续发展的地方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转型总体定位,坚持“大资管、大投行、大基金、大整合”发展理念,深化“战略引导投资商、金融服务平台商、产业经营创新商、潜力区域开发商”定位内涵,瞄准“平台化、引领化、产融化”发展路径,秉持“卡位布局”发展策略,致力于打造“助推攀枝花可持续发展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全力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