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企业简介: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原名为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9年,1995年2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11月更名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19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股东方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和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分别为52%和48%。公司主要业务是水力发电,根据国家授权,负责实施雅砻江水能资源开发,并以“流域化、集团化、科学化”的全新模式实施运营管理。截至2014年底,公司在岗劳动合同制员工1007人,拥有电站总装机容量达到1410万千瓦。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以下项目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从事雅砻江流域水电站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和电力销售;从事为水电行业服务的咨询、物业等相关业务。

企业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88号

联系电话:028-8290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