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川投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四川省川投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企业简介:四川省川投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CTCIG),位于中国西部最大的能源、矿产、钢铁基地攀枝花市,由拥有500亿资产的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997年投资10亿元创建,具有黄磷12万吨,三聚磷酸钠8万吨的生产能力。截止2008年,累计生产黄磷50.95万吨,完成销售收入54.76亿元,实现上缴税收4.3亿元,创汇1.26亿美元。凭借二滩水电站的电能保障和中国西部地区优质的磷矿、硅石、焦、煤等资源,CTCIG连续多年黄磷产量居全国第一,并逐年攀高,其优质黄磷及磷酸盐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占据了国内13%的市场份额,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CTCIG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黄磷制造企业之一。

经营范围:销售:石油化工品(不含石油成品油)、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电器、电子产品、建筑材料、五金、畜产品、矿产品;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法律法规禁止或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凭许可证经营);进出口贸易业务(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

企业地址:四川攀枝花钒钛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