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王世全到国正公司讲专题党课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世全来到国正公司,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讲授了一堂内涵深刻、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世全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分享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他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就是要坚守政治灵魂、就是要敢于担当、就是要不忘人民群众。唯有不忘初心,才能有始有终,才能安身立命,才能把住方向,才能精神永驻。
结合大量案例、数据,结合攀枝花国资国企实际,王世全同志指出,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就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践行,在实际工作中,要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渗入灵魂,要把敬业奉献作为追求、化为行动,要把为民宗旨记在心头、落到实处,要把清风正气树立起来、弘扬起来。
国正公司党支部所属党员一致认为这堂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不仅仅是一次党课辅导会,更是一次帮扶提升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课精神融会贯通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推动国正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