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开展现场体验学习,弘扬“三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市国正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的要求,9月17日,市国正公司党支部、攀昆大厦第一组织党员先后前往“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大田会议址(纪念馆)”和“渡口建设指挥部(十三幢)”现场学习,共同追忆三线建设历史,感悟三线精神,领略攀枝花的英雄气概。

国正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军要求,市国正公司党支部和攀昆大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传承“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岗位中,强化责任担,努力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国有资产形象,为国有资产增值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