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城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市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市城投公司党支部分别于10月17日、18日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重要时间节点为经纬,七个故事为主题,深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从中折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光辉厚重的发展历程。

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无不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鼓舞、振奋,特别是那一个个为

了祖国繁荣昌盛而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受教育,倍感振奋。

观影结束后,大家为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感到由衷地自豪,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影片传递出的精神和正能量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意识,做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员工,为更好更快推进企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