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建设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建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良清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可亮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坪分别于10月29日和30日深入各子公司,围绕党建工作、市场开拓、生产经营管理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集团工程管理部、财务管理部、投资发展部、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在建设公司和阳光并联公司召集四个子公司召开座谈会,针对各子公司在党组织建设、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充分听取各子公司对集团党委在工作领导、资源协调、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朱良清在调研座谈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各子公司一是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面向全体党员,重点在领导干部中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二是要着力做好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三是要通过主题教育深入查找制约本公司发展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扎实开展整改,以促进公司健康持续稳定发展,要抓好政策、项目、资金,在市场开拓中下足功夫,让国企质量成为市场竞争力。四是建立科学化的干部人才梯队,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选拔干部的实际标准,打破吃大锅饭的模式,建立合理的激励机制,真正做到干部能上能下、薪酬能增能减。五是阳光并联作为混合所有制企业,要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让党建优势在混合所有制企业发挥思想作用,成为企业凝心助力的根和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