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职工参观“壮丽70年 廉洁在我心”廉政书画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1月1日下午,国资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前往攀枝花文艺创作中心,参观 “壮丽70年 廉洁在我心”廉政书画展。

该展览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共展出了百余幅思想性和艺术性融为一体、廉政文化与艺术形式高度结合的廉政书画作品。廉诗、廉对、廉画、廉政格言警句,笔墨饱含热情,内容令人警醒。大家认真欣赏各种不同书法、绘画中所表现出来的“廉”,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洗涤了心灵,更加深入地感受到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增强了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