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会

来源:市国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4日,市国投集团在攀西科技城商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国民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充分发挥市属国有公司投融资功能积极推动攀西科技城开发建设》调研报告。

随后,参会人员以着眼查找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结合集团承担的任务和正在开展的事项,对调研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路总结发言,提出:一是如何做大做强市属国企。以集团为例,我们要全力谋划策略,在争取市委市政府支持的同时,更要包装项目,主动对接国开行等金融机构,获取融资;二是有效主动作为,用实力说话。集团上下要锻炼本领,增强专业能力,要能打硬仗,更好承接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要以不能等的决心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集团市场化转型。不断增强集团融资能力,更好服务攀枝花发展,为推进攀西科技城开发建设贡献力量。

讨论过程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国民还分享了参加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攀枝花计划关于苏州产业园区、淮州新城建设的学习心得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