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6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委党委书记、主任耿立文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认为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耿立文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把学好学深、弄懂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整改事项认真梳理,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整改,确保整改问题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年末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和企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