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市城投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市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8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立一行在市国资委专职副书记王世全的陪同下来市城投公司调研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光富,党支部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蔡茵参加会议。

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开展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光富详细汇报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指导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谈话、查阅了主题教育相关资料,重点了解了公司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阶段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立对公司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城投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开局良好、进展有序,主要表现为各个阶段的规定动作到位、教育氛围浓厚、组织推进有力、推动发展有效。特别是书记主动抓,亲自抓,带头记学习笔记,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要持续发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同时要不断创新机制,以制度创新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光富表示,城投公司将认真落实市委和市国资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贯彻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的“四项措施”,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