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打造特色 促进发展“康养护照”APP正式跨入市场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月18日至1月20日,市国投集团旗下长果康养科技公司借力中国移动攀枝花分公司“手机节”分别在东区、西区、仁和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六场“康养护照免费测血压、血氧”市场体验和推广活动。

中国移动攀枝花分公司是国投集团和长果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资源互补和共享,在信息化建设、业务融合等多项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康养护照”是长果公司研发的一款以“个人健康档案”管理为核心,以“康养+”为射线,打造集医疗、旅游、文化、工业、农业、运动、预约挂号、远程问诊及吃穿住行娱乐购为一体的全域全龄全生命周期的“康养生态圈”APP。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介绍、资料发放、现场采访、免费体检、现场体验等多次形式,让近万名民众知晓了长果公司;为400多名市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增加微信公众号粉丝200余人;APP下载100余人。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好评,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和推广效果,完成了预期目标。同时,也是“康养护照”APP上线以来首次亮相广大民众视野,在C端市场进行体验和检验,标志着长果公司以“数据”为核心、以平台为载体、致力服务于政府、企业、消费者“GBC”三端的应用正式稳健跨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