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旅游执法支队开展宾馆酒店安全维稳检查行动

来源:攀枝花宾馆     发布时间:2019-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进一步加强宾馆酒店场所的消防安全,3月12日上午,攀枝花市旅游执法支队、东区旅游执法支队联合对攀枝花宾馆进行了安全维稳检查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攀枝花宾馆监控室和客房,对消防预案相关资料、灭火和疏散应急方案;消防设施器材配备、运作、维护保养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情况;监控值班人员防火安全知识掌握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和抽查,同时对检查出来的内部巡检、消防业务知识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攀枝花宾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