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小雪冬更暖 双拥情更深——市水务集团公司以实际行动谱写拥军新篇

来源:市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2日,时值二十四节气的小雪,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荆建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春南一行来到攀枝花市军分区,与市军分区政委秦光龙一道对水务集团公司拥军项目——攀枝花市军分区办公大楼人行楼梯及军分区内主干道路沿石维修改造工作进行了视察。

因地势沉降,攀枝花军分区机关办公楼后楼梯出现塌陷、裂口,且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直接危及国防设施的安全。国防无小事,在得知该情况后,水务集团公司在“服务三五家普通群众、带动十几人爱党报国”活动的引导下,积极与市军分区进行沟通联系,主动承担了该项维修改造工作,以实际行动传递军民鱼水情,向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致敬。随后,公司立即组织设计、施工,并在短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人行楼梯及主干道维修改造。面对焕然一新的设施,广大官兵指战员纷纷对此次维修改造工作竖起了大拇指,为水务集团的拥军热情和办事效率点赞。

座谈会上,秦政委对水务集团公司这次拥军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他说:此次拥军活动展示了水务集团“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高度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专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小见大,以微知著,这些都是水务集团公司长期以来保持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态势的重要原因。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双拥”工作中加强合作,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塑造和谐军民关系的典范。下一步,水务集团公司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关心支持军队建设,把国企党建与“双拥”工作紧密结合,积极主动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水务谱写拥军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