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观音岩引水工程再获殊荣

来源:市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表彰项目参建者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劳动精神,以及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12月2日,观音岩引水工程被市总工会授予“攀枝花市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观音岩引水工程自2015年8月8日正式开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市水务集团公司、市原水公司率领参建各单位,紧紧围绕“抓安全控风险、抢工期保质量、惠民生促发展”的工程建设总体工作方针,紧扣“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服务为民”的工作总基调,克服了工期紧、协调繁、施工难、环保及资金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持续发扬“不通水,不休假;不通水,不回家”的战斗作风,以“夙夜在公,风雨兼程”的战斗状态,历时1576天夜以继日的奋战,累计完成投资13.08亿元,累计完成56.50Km线路建设,共安装管道87.87Km,已相继完成了格里坪、河门口、炳草岗、大渡口、小宝鼎、陶家渡、荷花池等7座水厂和原水引水二干线通水任务。目前,全市共计60万市民已用上了观音岩库区优质原水,原水供应已覆盖西区、中心城区和江北片区,工程建设发挥了良好的社会、生态效益,有力地推动了我市饮用水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果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推动观音岩引水工程建设过程中,市水务集团公司、市原水公司始终“以水为镜照鉴初心”,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积极推动劳动竞赛向各参建单位、各施工标段延伸,有效地激发了全体参建者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在质量、安全、环保、廉洁和维护农民工权益方面不断提升管控水平,做到了质量管理优良、安全稳定可控、环保措施到位、廉洁持续深入、治欠保支贯穿始终,确保建设“精品工程”、“典范工程”、“口碑工程”。

下一步,市水务集团公司、市原水公司将继续团结带领参建各单位,以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更加优秀的建设品质谱写项目建设新华章,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