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 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绽放青春光芒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共青团攀枝花市国资委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2020年11月10日上午9:10,共青团攀枝花市国资委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世全参加会议并致开幕词,共青团攀枝花市委副书记罗鑫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国资委系统92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世全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发表了题为《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 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绽放青春光芒》的开幕词。他指出:市国资委团工委从无到有,今后一定要发挥联系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主动融入钒钛新城、攀西科技城“两城”建设,立足各个企业、各个领域和本职岗位,只争朝夕,砥砺奋进,让青春在爱岗敬业、奉献企业中绽放光芒!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团组织建设的“主旋律”;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深耕团组织建设的“责任田”;三是要加强青年培养,积极为党组织输送“新血液”;四是要聚焦转型发展,凝聚青年砥砺奋进“正能量”。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攀枝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与会团员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经充分讨论酝酿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攀枝花市国资委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新任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李桥作表态发言。

罗鑫同志代表团市委对市国资委团工委的成立以及新一届团工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共青团和青年事业发展的国资委、各个企业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代表及奋战在国资系统各战线的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结合当前实际,向市国资委团工委和所属各级团组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大力推进团的基层建设,夯实团的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二是把握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引导团员青年践行“新思想”,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三是把握青年需求、关注成长发展,整合资源力量服务“新青年”,增强团组织的服务力;四是把握工作主线、服务党政大局,动员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增强团组织的大局贡献度的工作建议。

会后,团员青年代表们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广泛传播到团员青年中去,用大会的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并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团员青年,共同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广大团员青年在新一届团工委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成为推动全市国资企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