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公用事业集团公司开展“安全行车 文明驾驶” 专题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公用事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4日,公用事业集团公司在会展中心举行“安全行车、文明驾驶”专题培训会,近100名专兼职驾驶员以及私家车驾驶人参加了培训。攀枝花学院讲师、国家级汽车考核员、攀枝花市汽车驾驶学校校长宋鹏举应邀授课。

会上,宋鹏举校长深入浅出、突出重点、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交通法律法规、汽车基本知识、安全驾驶、车辆的正确操作方法以及安全行车常识等专业知识,参训驾驶员认真听、认真记,并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进行提问,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专兼职驾驶员的专业技术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为今后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公车管理规定,确保交通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用事业集团公司对交通安全提出要求:一是各驾驶员要认真领会消化培训的知识,做到入耳、入眼、入心、入脑,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二是要切实做好车辆维护管理和安全检查,争做红旗车辆驾驶员;三是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集团公司公车管理规定,确保交通安全无事故,为公用事业集团公司生产运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