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水务集团IPO上市启动暨 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来源:攀枝花市公用事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企业上市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水务集团上市步伐,实现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827日,攀枝花市水务集团IPO上市启动暨签约仪式在成都顺利举行。市公用事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荆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春南,副总经理张觉人,总会计师陈静以及中信证券执行总经理叶建中、四川天健华衡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唐光兴、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成都分所合伙人何勇、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卢勇等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荆建华全面回顾了市水务集团近年来围绕企业上市所做出的坚守和努力,指出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沿着企业上市路径稳步前行。他强调,在中信证券、信永中和、金杜律所、天健华衡的辅导下,市水务集团要做到:一是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坚信企业一定能上市,一定能实现西部一流的供排水综合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二是找准路径,迎接挑战,清醒认识上市工作不是一蹴而就,需要各方群策群力,找出最优路径,解决困难阻碍;三是组织专班,迅速启动,围绕上市工作成立专门工作组,积极对接辅导机构,确保上市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四是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抓住上市工作契机,主动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不断规范自身经营和管理,有效防控各类风险。

中信证券、信永中和、金杜律所、天健华衡上市辅导机构相关负责人对市水务集团近年来围绕上市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将全力以赴、通力配合、打好组合拳,为攀枝花水务上市辅导提供股权架构、公司治理、资本运作等专业服务,加快推动攀枝花水务的IPO进程,力争早日实现企业上市目标。

签约仪式上,荆建华与中信证券、信用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四川天健华衡资产评估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签约,标志着攀枝花水务IPO上市辅导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企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