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城投建设集团召开 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 年 1 月 21 日下午,城投建设集团召开 2021 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光明,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和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攀枝花市岁末年初“百日安全生产大会战” 活动方案》(攀安委〔2021〕20 号)、《全市当前暨 2021 年冬  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攀消指办〔2021〕8 号)文件精神,并就 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集团公司、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国、 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并呈现稳中向好趋势,这与全体员工深刻认识、高度重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工作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发扬。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子公司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 人民至上,坚持预防为主,按照 “ 一岗双责”和 “三管三必须” 要求,压紧压实企业责任、集团公司监管责任,坚决防范遏制森林火灾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强化隐患排查,狠抓整改落实,深入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春节、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森 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事关生态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危和社会大局稳定,各部( 室)、子公司务必要严格履行监管 责任,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