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一期)—新增配电工程和监控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招标条件

1.1攀枝花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一期)—新增配电工程和监控项目采用招标方式确定施工单位,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招标。

1.2本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2、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和市级财政配套

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项目名称:攀枝花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一期)—新增配电工程和监控项目。

3.2施工地点: 攀枝花市仁和区仁和镇沙沟村先锋组(原市殡仪馆旧址,具体范围以规划红线为准)

3.3招标范围: 包括新增 1 台 160kVA 变压器及配套设施,新增库房内视频监控球机 2 等全部工作内容的施工

3.4计划工期: 45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资质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省外企业须持有有效《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按《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管理规定》要求备案。

4.3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具有机电工程二级建造师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同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完成过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万元电力工程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招标报名时间及地点: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9  7 日至 9  13 上午 9:0012:00,下

15:00-17:30 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报名时提供单位介绍信、报名人员身份证、单位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书,提供以上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5.2招标人不提供其他报名和招标资料获取的方式。

6、投标文件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9  22 9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楼会议室

6.2递交方式:投标人现场递交投标文件2份(正本1份、副本一份)。

(1)法定代表人参加现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法定代表人不能参加现场投标需委托他人代理的,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次招标不接收邮寄的投标文件。

7、此次招标公告在《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攀枝花市炳仁线独松树梁子隧道旁

联系人:

     付女士    

电  话:

 0812-335940313684288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