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尊老爱老 情满重阳 ——国资国企服务中心召开攀宾改制前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努力构建市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和谐环境,930日,在攀枝花宾馆203会议室,市国资国企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攀宾改制前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30多位攀枝花宾馆改制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欢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兴致高昂,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国资国企服务中心邀请大家共度重阳佳节,这是大家在攀枝花宾馆改制后,第一次共度重阳。能够回到曾经奋斗了一辈子的攀枝花宾馆并与老领导、老同事们相聚,感到非常亲切和开心。”

会上,攀枝花宾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玉慧亲切地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转达组织上的尊老、敬老、爱老之情。对老同志们为攀宾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攀枝花宾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攀枝花宾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老同志提出的改制前退休人员各项福利待遇的落实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切实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巍俨向大家介绍了文旅集团的详细情况。他指出,新组建的攀枝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将聚焦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打造集文化、旅游、康养、酒店经营、体育健康服务为一体的文旅公司,为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提供保障。攀枝花宾馆作为文旅集团的重要子公司,即将进行升级改造,今后面貌将焕然一新,发展前景广阔,广大干部职工应达成共识,共同为企业的发展努力,做大做优做强国有企业,实现收入的稳步增长。

市国资委副主任王发胜首先对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强调,退休老同志为攀枝花宾馆包括这个城市的改革和发展贡献了毕生的心血,尽管都已退休,但还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着宾馆的发展对此,我们深表敬意并将永远铭记于心,希望大家继续为宾馆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和关心攀枝花宾馆改制前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专门向市里申请成立了市国资国企服务中心,今天重阳节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市国资国企服务中心将正式接管大家。下一步,市国资国企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敬老、爱老、为老的原则,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逐步承担起服务改制前退休人员的职责,认真研究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为老的传统美德,让大家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最后王发胜副主任向老同志通报了市属国有企业重点是文旅集团重组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后,市国资国企服务中心、文旅集团及攀枝花宾馆领导班子代表与退休老同志共进午餐,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