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委务会议纪要2018年第19次

发布时间:2018-07-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629上午,市国资委主任夏应云在委机关409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19次委务会议,专题研究出资企业公车改革方案。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按照《关于攀枝花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我委及时对8家出资企业公车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现8家企业已全部完成公车改革方案的拟定,考评科对方案进行了审核,现提请委务会议审定。姜泽先作情况汇报。
会议议定:(一)同意8家企业拟定的公车改革方案,考评科按程序拟文批复,督促企业严格按批准的方案执行。(二)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确保企业稳定。
 
参加会议人员:张明德、陈德香、杨天明、桂巍、姜泽先
列席会议人员:办公室陈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