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攀枝花市国资委委务会议纪要第22次

发布时间:2018-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731上午,市国资委主任夏应云在委机关409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25次委务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贯彻瑞云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以及到部分县区、企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工作中严格按程序、规矩办事,该请示的请示,该报告的报告,切实增强组织观念。(二)注重加强班子团结,遇事多商量多通气,不搞一言堂,增进相互理解和支持,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三)要敢于讲实话、真话,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不做小动作,不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当面不说背后乱说。(四)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切实抓好攀宾改革、三供一业和企业办社会职能移交、资金链接、市场化选聘、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川投电冶堆渣场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五)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加强对建筑工地脚手架、塔吊、深基坑等重点部位以及企业防洪设施的安全检查,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二、传达学习贯彻李建勤同志对国企监管工作的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严格落实放管服要求,动态调整权力责任清单,清晰界定权责边界,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二)加强风险防控,紧盯企业融资担保隐患,按季梳理分析,及时提出应对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经营风险事件的底线。(三)围绕做强做优做大目标,在做大总量、优化存量、做强变量、提升质量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国有企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三、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提请市政府尽快组织召开三供一业和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座谈会精神,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四、研究委机关干部职工集中休假事宜
会议议定:(一)严格执行省上关于集中休假的相关要求,从81日开始,委机关干部职工分批进行休假,办公室做好统计。(二)休假委领导要与结对领导和分管科室负责同志做好工作衔接,确保休假期间工作不断档。
 
参加会议人员:胡汉军、张明德、白朝聪、陈德香、杨天明、桂巍、姜泽先

列席会议人员:办公室陈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