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委务会议纪要第28次

发布时间:2018-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国资委委务会议纪要
 
2018928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夏应云在委办公楼509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29次委务会议,专题研究攀枝花建设集团对各子公司2017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事宜。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建设集团依照与各子公司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并根据集团公司拟定的年度考核方案,于20189月全面完成了对各子公司2017年度经营及党建目标任务的考核。市城投公司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向市国资委提起申诉,建设集团朱良清就考核情况专题向市国资委汇报。
会议议定:(一)国资委成立由姜泽先同志任组长,考评科、监事会工作科、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建设集团为成员的复查组,依据建设集团制定的考核办法,对市城投公司的考核结果进行复查,复查结果报国资委委务会议研究。(二)建设集团要进一步完善对子公司的考核办法,促进考核工作更加公开、公正、合理、科学。(三)为理顺目前的管理体制,解决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市城投公司、市金泰房地产公司暂不由建设集团托管,由国资委直接管理,从2018101日起执行。建设集团、城投公司要相互支持,抱团取暖,积极应对当前的困难局面。
参加会议人员胡汉军、张明德、白朝聪、杨天明、桂巍、姜泽先
列席会议人员:办公室陈伟鹏,考评科王发胜,监事会工作科张晗,攀枝花建设集团朱良清、刘可亮、黄坪、蒋培胜、李余、胡芳、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