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成立攀枝花市国资委系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攀枝花市国资委系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耿立文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

副组长:杨天明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政府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

        姜泽先  市国资委副主任

成  员:魏国民  市国投(集团)公司总经理

        朱良清  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刘邦炳  市水务(集团)公司总经理

        屈斌华  市城投公司总经理

        赵  伟  金泰房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国资委考评监督科,具体负责领导小组会议的筹备、文件等材料的起草、会议议定事项的督查落实、监管单位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情况的收集和总结上报、落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市国资委改革与应急管理科牵头负责监管单位涉及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中的人员接访、信访处理及维稳工作。

2019年4月9日印发的《关于调整攀枝花市国资委系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攀国资发〔2019〕26号)同时废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