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召开“奋进十四五 国企有担当” 攀枝花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风采成果展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攀枝花日报社联合市国资委共同举办奋进十四五 国企有担当攀枝花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风采成果展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920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耿立文主持召开“奋进十四五 国企有担当”攀枝花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风采成果展活动工作部署会,攀枝花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罗钰、全媒体采集中心主任潘芝,攀发展集团、市国投集团、攀枝花城建交通集团、市环境能源集团、攀枝花文旅集团、市花投公司分管领导以及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钰首先介绍了活动目的、意义、流程及相关要求,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主题宣传借助市级媒体宣传展示平台,充分展现一批在助力我市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抗击疫情等领域涌现出的优秀国有企业和企业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耿立文强调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始终坚持“国企姓党”的必然要求,是国企更好发挥国民经济“稳定器”“压舱石”作用的重要思想政治保障,将为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各国有企业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埋头拼业务、拼经济的同时要拿出国有企业的态度,发出国有企业的声音,主动展现自己,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质保量完成“风采成果展”各项工作。要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企业、企业家精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