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市国资委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7-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任务内容

工作要求

1、抓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传达学习,先行做好理论学习、问题查找、整改落实等工作。

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

2、开展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等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

各单位按要求开展。

3、组织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

各监管单位党组织、各委属党委、委机关党总支认真组织并督导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4、贯彻落实《攀枝花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和《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

各单位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5、各相关企业按照《攀枝花市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援藏援彝干部人才健康体检的通知》要求,做好援藏援彝干部人才体检工作。

 国投集团、水务集团等“千企帮千村”相关企业按要求落实。

6、根据市委巡查办巡察整改回访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认真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各监管单位按相关要求整改落实。

7、开展各监管企业基层党组织班子配备情况摸排工作,推进董事长、党组织书记“一肩挑”、党员总经理兼任副书记。

各监管企业于715日前报送报表。

8、按照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方案,压实整顿责任,完善整顿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顿工作。

国投集团党委按照时间节点推动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