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加强市国资委系统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责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值班制度

(一)企业原则上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规定执行,如有特殊情况,可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自定日期。

(二)严守值班纪律,假期内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履行防控职责。

二、严密联防联控

严格按照《攀枝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12条措施》,对全体员工摸底调查。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暂缓返攀。其他地区返攀人员由企业负责登记返攀人员返攀时间、路线、交通工具及同行人员情况。出攀人员返攀后,企业第一时间督促其到社区报到并接受检查,如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必须立即到指定医院就诊。无发热、咳嗽等人员应居家隔离观察。各企业应于每日中午12:00前,将24小时之内本单位落实情况报告当日市国资委值班人员。

三、严肃组织纪律

各监管单位应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责任。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有失职行为和重大过错,造成疫情扩散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