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市国资委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任务内容

工作要求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肺炎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委机关党总支按照要求,在1031日前完成。

2、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委机关党1030日前组织开展学习。

3、向全国抗击新冠军肺炎投情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进一步做实做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学习和落实。

4、按照任务分工,完成对口援助木里工作。

千企帮千村活动参与企业按照要求完成。

5、初步完成国企退休党员组织关系移交、党员报到等工作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按全市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10月底前基本完成。

6、开展“英雄花开+党建品牌创建申报审查、评议工作。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按照攀国资党委〔201965号文件要求,如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