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市国资委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任务内容

工作要求

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完成时限:1130 日前)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委机关党总支利用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

2、按照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重点任务清单的相关要求,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按时报送相关工作资料。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1127日前报送相关工作资料。

3、加快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指导性计划。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于125日前完成党员发展的年度计划任务。

4、持续推进基层治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确保企业治理有典型、有声音、有成效。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持续推进

5、有条件的企业设置专题展板、宣传专栏等,以多种方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宣传工作。(完成时限: 12月底前)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按要求开展。

6、根据企业实际,建立团组织。(完成时限:12月中旬前)

尚未建立团组织的监管企业,按照有关规定建立。

7、完成英雄花开+”党建品牌创建申报审查、评议工作。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按照攀国资党委[2019]65号文件要求,如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