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市国资委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任务内容

工作要求

1.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和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委机关党总支按照要求,在2月底前完成。

2.提前谋划,扎实推进国企领域党建工作,为创建党建示范点位打好基础。

各监管企业、委属党委按要求长期推进。

3.根据1月国资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反馈测评结果和点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抓好问题整改。

各监管企业2月底前制定整改方案,并书面报市国资委。

4.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工作,同时开展驻村干部谈心谈话,加强对驻村工作队队员、援藏援彝干部人才等脱贫攻坚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

“千企帮千村”各相关企业在  2月底前完成。

5、认真组织开好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一般应在2月10日前完成。

各监管企业及时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和相关材料报市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