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分子公司产投公司开展依法治企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及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法律意识,提升依法治企管理工作水平,201777日,市产业投资公司开展以“依法治企”为主题的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和竞赛活动,积极营造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氛围,引导、组织全体员工参与“我要学法、主动学法、遇事找法”的学习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产投公司法律顾问四川三才律师事务所邓旭律师,对《公司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从公司的内涵、公司的特点以及设立公司的主要风险点等进行一一的解读,并结合产投公司在日常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分析,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在工作中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公司员工还对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诸多法律问题与律师进行探讨。

培训结束后,公司立即根据学习内容举行了 “依法治企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公司本部及子公司40名员工参加竞赛,王学军、徐静、曾兰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来展开,对于普及法律知识、加强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具有现实性建设意义。

下一步,公司还将按照全面依法治企战略和建设法治国有企业部署,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推进法治体系、法治能力和法治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依法治理、依法经营和依法管理水平,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