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规范招投标程序 推动依法治企

发布时间:2017-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加强经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阳光影业公司采取积极措施,规范招投标和谈判程序,坚持“阳光、透明”的工作原则,控制项目成本,强化主体责任,在抓好多功能厅改造项目公开招投标工作中依法依规、从严治企。

一是严格遵守国有企业招投标程序和有关规定。通过公开发布招投标公告,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和确定施工单位。

二是对多功能厅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实行全过程监督。成立了由公司管理团队组成的评审小组,切实保证评委独立、公正地履行职责;在监督评标工作过程中,邀请产投公司股东监事、影业公司职工监事对谈判议程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了评标的客观公正性。

三是实施项目备案制度。为确保招投标工程的落实和项目建设的质量,阳光影业公司按要求对该项目工程实行向上级报告备案制度;要求相关部门将竞争性谈判方案、公告、竞争性谈判招标文件、评标报告、中标通知和施工合同按规定时间归集备案,以便事后进行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