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攀枝花市国资委对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5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17-1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A类)

 


 

攀国资函〔201768

 

攀枝花市国资委对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5号提案答复的函

 

 民革市委:

贵委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对入住攀宾客人车辆免收停车费的建议》(第5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攀枝花宾馆停车场收费有关情况说明

攀枝花宾馆停车场主要有两部分,一是东楼左侧露天停车场,该部分自建成以来一直外包用作收费停车场,二是会展中心前停车场,该部分由攀宾自管,部分车辆收费,部分不收费。攀枝花宾馆停车场按规定办理了收费许可证,201411月以前执行政府指导价,收费标准报市物价局批准,201412月以后收费按照攀发改〔2014102号文件执行。

攀枝花宾馆是我市重要政务接待场所,车辆进出频繁,加之停车场车位数与客房数不匹配,经常出现矛盾和问题。因此,攀宾对两个停车场实行了柔性管理,外包停车场按合同约定和政府批复文件执行,大型政务活动明确免费地点和范围;内部管理停车场对政务活动停车免费,住店客人根据入住率弹性收费。

二、关于对入住攀宾客人车辆免收停车费的办理意见

为展示攀枝花对外良好形象,更好的服务康养产业发展,经国资委会同攀枝花宾馆研究,拟从201791日起由攀宾房务部总服务台发放免费停车卡的方式,对入住攀宾客人车辆免收停车费。

在此,我们对民革市委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

 

 

                                                                                    攀枝花市国资委

                                                                                           2017719     

(联系人:陈一萍 ,联系电话:136982317995

 

 

 

 

 

抄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5份),市目标督查办公室(2份)。